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

千萬要避免墮胎! 如何超度墮胎的嬰靈呢?

千萬要避免墮胎! 如何超度墮胎的嬰靈呢?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akuan00/article?mid=2753&next=2741&l=f&fid=24

我今年24歲,但已經拿過三個小孩
直到第三個,我內心的悲傷更加明顯
我懺悔不懂事的我,我懺悔我讓這些小孩遭受到殘酷的對待
我每天都在懺悔自己過錯
我憂鬱症過我也自殺過
我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
現在我只想盡我所能做些什麼
我想請問各位
我該如何做?
我想念懺悔文 迴向文
我該怎麼念?或是我該唸些什麼來回向給他們?
我該去什麼廟裡懺悔?
是否該找孩子的父親一起去?
我只想盡我所能做些事情
請各位指導
罵我也好~我真的想好好懺悔


現代的人墮胎的很多呀! 許多人都不知道墮胎的嚴重性!

慧律法師說過:懷孕49天以下,墮胎犯中下品殺罪,如果是懷孕49天以上,墮胎犯上品殺罪,受五戒或菩薩戒者算是破根本戒,這是很嚴重的殺業,而且殺害的對象是與自己最親蜜的子女,這真的是一件很悲慘的慘劇。換個角度來說,如果您被自己的父母親給結束掉寶貴的生命,您會怎麼想呢? 心裡面不會怨恨嗎?

所以,千萬要謹慎小心,絕對要避免墮胎!

這個嬰靈要超度是很不容易超度的,會來投胎的都是跟我們因緣很深的子女,說不定這輩子本來跟我們有幾十年的因緣,因為墮胎,一下子這個緣就被斬斷了,嬰兒還遭受到巨大的痛苦,所以這個超度嬰靈比超度一般的亡靈要來得困難!

如何超度墮胎的嬰靈呢?

最好是可以多參加正信佛教寺廟(例如文殊講堂)舉辦的超度法會,寺廟是佛菩薩以及護法龍天聚集共修常住的地方,一場超度法會辦下來可以利益千千萬萬的幽冥眾生,這個功德很大,我們出一點功德金贊助法會的供品等開銷,再寫一個超度的牌位,這樣子就能夠直接得到這場法會的功德回向。在寺廟共修,其功德比在家自修大得太多了。

或是以無緣的子女的名義作供養佛法僧三寶的功德,或是以無緣的子女的名義助印流通經書,或者是以無緣的子女的名義作放生的功德……這些殊勝的功德也可以讓嬰靈早日往生善處,也能讓過去墮胎的惡因緣轉為共同學習佛法的善因緣。

之前我們因為不明因果,造了墮胎的惡業,現在知道過錯了,那就要至誠懇切的向嬰靈求哀懺悔,並且至少每天要唸一部的阿彌陀經,108遍的往生咒或彌陀大咒,以及有空就要常唸{拿摩阿彌陀佛}的萬德洪名,並以此誦經持咒唸佛所有功德回向給嬰靈,祈求佛菩薩慈悲加持嬰靈,讓嬰靈能夠業障消除,福慧增長,清涼自在,離苦得樂,皈依佛法僧三寶,發菩提心,釋解冤結,往生西方極樂淨土,早日成佛... ... 。

另外,還要儘量向年輕的男女推廣這個{千萬不能墮胎的觀念}才好!


釋大寬 合十


附註:
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(彌陀大咒)(往生咒長咒)的功德如下:

無量壽如來根本陀羅尼(彌陀大咒)

拿摩喇的拿 的喇呀呀 拿嘛阿哩呀 阿彌打拔呀 打他嘎打呀
而哈得 三彌呀 割三補達呀 打笛呀他 嗡
阿彌哩得 阿彌哩多德拔肥
阿彌哩打三拔肥 阿彌哩打嘎而別
阿彌哩打細迭 阿彌哩打得傑
阿彌哩打維赫林得 阿彌哩打維赫林打嘎彌餒
阿彌哩打嘎嘎拿 割底嘎咧 阿彌哩打努姆徒毗司乏咧
灑而乏 而他灑達餒 灑而乏 嘎而嘛 割咧夏 割啥 呀姆 嘎咧 司乏哈
http://www.muni-buddha.com.tw/db/UploadFiles/amita001.mp3


《大正藏第十九卷七十一頁》:
此無量壽如來陀羅尼。饞誦一遍。即滅身中十惡四重五無間罪。一切業障悉皆消滅。若苾芻苾芻尼犯根本罪。誦七遍已。即時還得戒品清淨。誦滿一萬遍。獲得不廢忘菩提心三摩地。菩提心顯現身中。皎潔圓明猶如淨月。臨命終時。見無量壽如來與無量俱胝菩薩眾。圍遶來迎行者。安慰身心即生極樂世界上品上生。證菩薩位。

《淨土十要第八.寶王三昧念佛直指卷下》:
其中若有宿業所使,願行有虧,常當一心誦此拔一切輕重業障得生淨土陀羅尼。若持一遍,即滅身中所有一切五逆十惡等罪。若持一十萬遍,即得不廢忘菩提心。若持二十萬遍,即感菩提芽生。若持三十萬遍,阿彌陀佛常住其頂,決生淨土。



釋大寬 合十





勤修清淨波羅蜜  恆不忘失菩提心
滅除障垢無有餘  一切妙行皆成就
釋大寬 比丘 合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